close


■王雲濤繪
  ●90後愛上60後大姐
  ●血書“我生君已老”
  90後的小年青愛上60後的大姐,這要用時下的流行語來說,簡直是真愛啊。只可惜,這年輕弟弟的愛,來得執著,也來得熾烈,一不小心,姐姐就給燒沒了。
  陳傑是典型的90後男孩,今年23歲,廣東揭陽人,在廣州市番禺區一民營企業工作。2013年年初,陳傑通過QQ結識了趙芳。這趙芳40來歲,又離異單身,原本也是想上QQ來交友的。兩人聊了下,感覺不錯,便相約見面。其實也沒什麼,但沒想到,陳傑居然深深愛上了趙芳,憋了好久,終於忍不住大膽示愛。
  沒想到,換來的卻是趙芳的拒絕。年紀相差這麼大,怎麼可能。趙芳的拒絕反而激發起了陳傑的“鬥志”,他認定了趙芳就是他的“女朋友”。隨後他多次來到趙芳家中找她,但都被拒之門外。到後來,為了見上趙芳一面,陳傑甚至還跑到趙家樓頂以跳樓相逼,卻始終未能打動趙芳的芳心,最終陳傑被群眾勸下樓。
  這天,陳傑又來到趙芳家中,卻發現家中無人。原來趙芳為避開陳傑的糾纏,乾脆和朋友到外地旅游去了。這陳傑一不做,二不休,請開鎖師父將門鎖打開,鑽進屋裡“守株待兔”了。兩天后,趙芳回家,哪想到,陳傑已經在屋內等候了,被堵個正著。陳傑當即纏住趙芳,要求與“女朋友”趙芳發生性關係,卻發現趙芳家中存放有避孕套,同時正好有男子來電話找趙芳,她有別的男人!
  陳傑大怒,發聲質問,趙芳也不甘示弱,你是誰呀,管我的事……雙方由此發生劇烈爭吵。陳傑稱,當時趙芳非常生氣,拿起刀要自殺,他上前制止時被刀割到手腕,便用流出來的血在牆上寫下了“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的血書。
  其間,趙芳不停地持刀謾罵,他惱怒之下便將其推倒在客廳的沙發上,用充電器電線勒住她的脖子,遭到其激烈反抗……陳傑稱自己一邊勒住趙芳一邊搶她手上的刀,失手將刀插入她心臟……
  陳傑隨即報警,警察及醫護人員接報後到達被害人趙芳家中。多番敲門後,全身赤裸的陳傑打開了房門,而趙芳則全身赤裸地躺在客廳的沙發上,雙手捂著胸口併發出凄慘的呻吟聲,客廳的牆上則寫著“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等字樣。其後,趙芳因被刀刺中左胸部,最終搶救無效死亡。
  地點:白雲區法院
  結果:陳傑被控故意傷害罪,待審
  (黃瓊 周琨)
 
(編輯:SN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srjjt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