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支票借款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14日訊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一隻僅約2個月大的小貓“巧克力”20日被髮現卡在塑料板凳中央的圓孔,飼主趕緊求助,出入火場的消防員前裝潢往施救。
  “巧克力”是吳姓夫婦日前撿到的流浪貓,似乎出生仍不滿2個抗癌食物有哪些月,但是來到新鮮環境後,不僅活力十足,也很調皮地四處探險,但也因此吃足苦頭。
  消防隊指出,吳餐飲連鎖總部設備姓夫妻20日一早就聽到“巧克力”不斷哀號,查看後發現,小貓不知道怎麼把頭鑽進小塑料板凳中央圓孔,兩人雖努力想讓小貓脫困,但大頭就是卡得緊緊的。
  吳先褐藻糖膠生顧不得上班要遲到了,抱著板凳和貓衝進消防隊求助。
  平時奮勇在火場的打火兄弟此時也展現輕柔的一面,消防員先用避電剪從外側逐步破壞板凳,就在快接近小貓時,再使用大剪刀小心翼翼緩緩挺進。
  消防指出,小貓似乎也知道大家都在幫助牠脫困,非常安分的靜靜等待,最後,消防員終於破壞板凳,順利救出小貓,在吳先生連聲感謝下圓滿達成任務。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好奇小貓頭卡板凳消防員出手助脫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srjjt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