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中新網報道據社科院網站消息,全國哲學社會科學規劃辦公室日前公佈《關於撤銷吳春明主持的國家社科基金重大項目的通報》,撤銷廈門大學因涉“誘姦”事件被處理的原博士生導師吳春明主持的一項國家社科基金重大項目。
  通報稱,根據廈門大學對吳春明處理情況的通報,按照《國家社會科學基金管理辦法》有關規定,全國哲學社會科學規劃辦公室決定撤銷吳春明主持的國家社科基金重大項目“環中國海海洋文化遺產調查研究”,該項目預留經費不予撥付。廈門大學財務管理部門即日起凍結該項目已撥剩餘經費,併在30日內退回全國社科規劃辦。
  據瞭解,“環中國海海洋文化遺產調查研究”項目立項於2010年12月1日,吳春明成功投標成為課題組首席專家。該項目獲得國家社科基金資助經費80萬元。目前尚不清楚該項目已撥剩餘經費數額。  (原標題:廈大涉誘姦博導一研究項目被撤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srjjt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