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快訊(記者劉剛 實習生趙吉翔)今日下午4時許,新京報記者從保定市清苑縣公安局獲悉,今日凌晨3時許,保定市清苑縣大福村一10歲男童,被父親用剪刀殺害後割下頭顱。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將做精神鑒定。
  據新京報記者瞭解,犯罪嫌疑人姓丁,現年35歲,被殺害的孩子是其兒子,10歲,目前讀四年級。
  清苑縣公安局政治處一工作人員介紹,丁姓男子先用被子捂住孩子,往地面摔,後用剪刀將其殺害,並將男孩腦袋割下。
  據其介紹,丁某今年夏天和妻子離婚後,壓力一直很大,平時表現有些異常。丁某家庭還有一位女兒,父母親均尚在,家庭經濟條件不太好。
  今日凌晨3點多,警方接到男孩爺爺報警,隨後趕到將犯罪嫌疑人丁某控制。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警方將對丁某做精神鑒定。
  【歡迎提供新聞線索】
  手機:18611096717(10:00~22:00)
  24小時熱線:010-67106710
  新京報微信:bjnews_xjb
  新京報微博:http://weibo.com/xjb
  郵箱:bjnews_xjbkx@126.com
  編輯:劉剛  (原標題:河北保定一10歲男孩被生父虐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srjjt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