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豆火腿起司麵包~~ 做人啊~~不能心存僥倖、明知故犯~~否則就會得到報應~~ 話說這樣好像太重了~~可是~~這是事實! ~~~~我星期五到鳳農市場去補貨,再回店裡的路上~~經過一個路口正在等<紅燈>~~我 酒店工作明明知道這個路口的紅燈不能右轉~~ 可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非常沒有<耐心>~~~ 於是我看了一下~~~四下無 西裝人、前後無車~~我右轉燈一打、油門一踩~~就給它右轉了~~說的遲那時快~~~我馬上從後照鏡看到一部<警車>從我後面開了過來~~ 啊~~我?居酒屋G了~~~~這不是<現行犯> 馬上被逮著了嗎??~~我頭上馬上三條線~~~~自罵自己<活該>~~ ~~為什麼不再等一下~?? 正當我千頭萬緒不知道等一下要怎麼解?系統傢俱嶽氕~?? 又看到警車超過我的車子走掉了~~~這我才虛驚一場~~~ ~~~全身的細胞死了一大半~~唉呀~~~以後我不敢了~~差一點又被開紅單了~~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可以做壞事~~~會 設計裝潢有報應的~~ 前天聽吳恩文在談~~毛豆料理~~他不經意的提了一個<矮地爾>~~用毛豆做麵包?? 我想~~我冰箱剛好有毛豆~~那就來試試囉!~ 可是~`怎麼做呢??~我忽然想到在~~球球~~那兒看到了一個<火腿起 seo司麵包 >~~如果加上毛豆,應該不錯吧!又想到KARINA~~~好像用毛豆做了一款<玉米青豆起司蛋糕>~~ 就是把毛豆打碎加進去~~所以我的~~毛豆火腿起司麵包~~~就此產生了~~ ~~~感謝各界好友給我的靈感~~~~~ 這個就是有毛 酒店工作的麵糰~~~喔!~~~不是啦!~~是有毛豆的麵糰啦!! 麵糰~~~水200G 蛋一個  奶油50G 老麵100G 毛豆丁80G (切小小小丁) 鹽1/4小匙 糖60G 高筋麵粉400G 襯衫 酵母粉 1 小匙(沒有加老麵~酵母粉用 1 1/2小匙) ,準備好材料~~火腿四片切絲,洋蔥1/4個切絲燙熟,起司絲~~ 麵包模型先抹油備用~~ 先將麵糰分成兩份~~~ 取一份桿開成一大片長行麵皮,鋪上火腿絲~ 再灑上起司絲,黑胡椒~~ 再將麵皮捲起~~~切成四段 把切好的?帛琉挭{橫放到麵包模裡~~做最後發酵! 進烤箱之前再鋪上一點火腿絲 & 洋蔥絲~~ 再擠入一些沙拉醬~~ 最後再灑上起司絲~~進烤箱用 190 度~~烤約 20~25 分鐘~ 香噴噴的麵包出爐了~~ 打開來看~~有毛豆的喔!~ 取一片橫切來看~~料多味美~~非常好吃~~ 滿滿的毛豆~~感覺到營養有一起<粗>下 房地產去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srjjt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